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恒大蔡屋围项目怎么样?看中交通和配套了,大家给点意见?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chenjinlong2017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03 08:00:30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和家人最近看了很多盘,超级累啊,不过还好,最后终于选定了恒大蔡屋围项目,特别想出手,大家说我冲动不啊?对着楼盘了解的信息自我觉着还可以的,首先喜欢他家的户型,其次他家的园区规划,特别美。

可能有些亲还不太了解这个楼盘,没关系,其实当初我也是一头雾水,去看过就清晰啦,这个小区的位置其实蛮好的,交通还挺便利的,公交线路也不少。

还有我最关心的就是配套了,附近的学校有,深圳市财贸幼儿园、美洋洋校外午托,深圳中学 、深圳中学东门、深圳中学西校区、,深圳广播电视大学,完全能够满足孩子的上学需求。

附近的商场超市也不少,出门逛街购物挺方便的,万象城、茂业百货、和平广场、西华宫购物中心、东门步行街。

周边基础配套挺齐全,市中医院、人民医院;中国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 、中国农业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 、邮政储蓄ATM中国农业银行、中信银行东门支行,衣食住行都能够满足,生活方便。

希望通过我介绍了这个楼盘能让大家了解一些,感兴趣的可以来一起谈谈,这个楼盘肯定也有他自己的问题所在,有知道内部消息的亲们来给我们分享一下可好!?实在感激不尽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15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04 06:15:24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chenjinlong2017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恒大蔡屋围项目怎么样?看中交通和配套了,大家给点意见?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时空的尽头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07 09:28:11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看看房啦,该买房啦!!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时空的尽头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07 09:49:36 |只看该作者
4楼

看看房啦,该买房啦!!!

 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新房袁生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13 10:04:14 |只看该作者
5楼

新房定金退不了找我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恒大蔡屋围项目怎么样?看中交通和配套了,大家给点意见?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